麥@台灣新竹,全職葉神LOVE!!
歡迎勾搭歡迎分享腦洞私信點文,能力允許下會盡量滿足大家願望 :D
http://ask.fm/maiikuo

1727

從1725開始就不太冷靜了。

很想跟大家一起寫些什麼來祝賀興欣奪冠,但是看到6.5秒的操作,APM764的數據,無一不是在暗示葉修的巔峰造極,在這之後恐怕就是......。

做好了心理準備,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。

上一次有這種心情已經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,可能是藤崎龍的封神演義完結的時候,也或許在羅蘋.荷布的刺客學徒系列完結的時候。我看的書挺多種類又雜,對主角的理解跟認同通常不會停留太久,但是封神演義的太公望、刺客系列裡的弄臣,現在要再加上全職高手的葉修,這三個人是我以為我忘記了他們的時候,某天又會突然想起,然後回頭去看他們的故事跟斷落的。

這三個人對我來說有幾個共通點,一是目的性很強,二是不介意犧牲自己,三是個性上很像,嘲諷啊、體弱啊、聰明啊還有逆境裡絕不放棄。

也有可能我就是特別吃這一套,不管幾次都為了他們雲淡風輕的幾句話痛得說不出話來,很想站到他們身邊,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,就算早已知道了結局,還是很想拉他們一把,想跟他們說「你可不可以多為自己想一些。」

我想他們大概會有這樣的回應:「●●●比這些更重要一些。」

●●●在太公望嘴裡估計是「人間」或「世界」,在弄臣嘴裡絕對是「斐滋駿騎」(有人可能會覺得是命運,但是斐滋駿騎已經是命運的代言詞了),而在葉修嘴裡就是「榮耀」。


有多喜歡這些人,就有多難過。

但若這些人不是這樣的人,或許我也不會喜歡上他們。

何其有幸,能遇見大神們。

謝謝女神蝴蝶藍,謝謝好心收留了葉修的陳果老闆娘,謝謝跟著葉神一起努力的興欣隊員,我會一直是你們的腦殘粉。

謝謝葉神演繹了正確打開「夢想」的方式。


最近工作挺累心的,對自己也有了許多的懷疑,但是看到葉神的堅持,又覺得自己可以再努力一陣子了。

希望我可以一直努力下去。

评论
热度 ( 4 )